danae—柳榆雁

来自永远相互怼着的曹家孙子的吐槽

曹叡:
      我差不多七岁时知道司马懿先生的族叔是诸葛亮的老师,于是觉得他好厉害,能教出孔明和先生这么厉害的徒弟和侄子。就萌生出要拜他为师的想法,后来我爷爷扼杀了这想法,现在想想,爷爷是对的,毕竟水镜先生的教育也只会把人变得越来越人妻罢了。
      很多人说我和司马师像,别闹了,我并不精通包子版《五年高考,三年模拟》和《包子的一千零一夜》。我是一位伟大的君主,和一个把所有文采都用在写《我与包子不得不说的二三事》的人是不可能相似的。老实说,我现在都怀疑,司马师五个女儿的小名是五种不同种的包子。
     还有,司马先生是位值得尊重的前辈,像我们这样的小辈与他组cp是不道德的,我对他只有尊敬,所以叡懿是不可以的。这段话是我父皇逼我讲的,我很违心的。

司马师:
      像曹元仲这种虚伪的人,是不会懂包子的美感的。画蛇添足加最后一句,呵呵,小爹,你儿子还在打你男人的主意。
       当然不管怎样大人的话一定要听的。想当初某个长头发的**狂,没听我父亲的话,就永远睡在了高平陵,对吧“长兄”?
      我不介意好好告诉小爹,你拿我父亲衣柜里那件诸葛亮送的维密女装干了什么事的。   
       关于曹家和司马家,你们感兴趣的是这种,曹操X司马防,曹昂X司马朗,曹丕X司马懿,曹植X司马孚?
      我和曹叡没关系,真的,我们不是同父异母的关系。我和小爹长得像只是巧合,B站上我成天COS曹昂并不是因为他是我大伯。我父亲是攻。这段话是我父亲逼我讲的,我很违心的。
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别问阿昭,毕竟他不姓曹,他只是双十一……算了,不说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